連續三天的肌肉酸痛讓我痛不欲生…6/22這天我忍無可忍之下吃了顆普拿疼想鎮個痛,結果引起嘔吐反應!
可惜我沒有警覺性…又急於緩解肩頸痠痛,於是在當晚又掛了骨科問診…可想而知:骨科開的藥只有“消炎”不會有其它…唉~於是又於是啊…到了半夜…我真的“掛了”---又吐!!!
吐、血、了!!!
胃抗議的直讓我吐血…家人緊急送我進急診室;呵呵~ 偏偏全世界的“急診室”永遠是最不急不徐的地方,護理人員細細詢問了細節後請我們稍後,將我們送上臨時病床,然後等來了最初的X光片檢視之後就是漫漫等待…等待做胃視鏡檢查。
這一等就是三分之二天!(就為了等個照鏡)好嘛…等到了也很好,可惜人家說「急診患者沒有無痛胃視鏡的選擇哦!」麻逼啦!為什麼沒有?傳統胃視鏡很痛苦耶…!
於是我痛苦的在診療床上「嘔嘔嘔」的鼻涕眼淚齊流…真是讓我永生難忘。
然後嘛…醫生順手就將令我吐血的病兆給訂釘了…如此才不至於下血便;醫生說:消炎藥一下子下太多,胃承受不了撕裂開來,至使我吐血…;也就是所謂的胃潰瘍…唉…也算我自己活該---。
在急診室又待了一天半才排到病床,又被醫師勒令禁飲食,說:「得給我的胃修復期…」就這樣我掛了一天多的“水”,什麼葡萄糖/生理食鹽/胃藥…掛的我手臂浮腫……
6/26這天醫師好心開了金口---我終於解禁了👆可以吃東西了👇都不知道我多感動!!!
兩餐雖都是稀飯,還別說,這家醫院的伙食當真很不錯呢!(如圖)阿不過…再好吃也不及我自己想吃的時候就吃、想喝的時候就喝的幸福…唉…以後的過段養胃的日子啦…。
END









